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会
2023年09月06日 闫立强    (点击: )

为统筹做好我校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温馨、有序进行,9月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动员部署会。校长范晓伟、副校长吴晓红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晓红主持。

范晓伟结合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就如何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了解新时代学生的特点,掌握不同学生的成长需求和发展目标,坚持各项工作以学生的学习、成才为中心。二是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树立良好的第一印象。各单位在工作中标准要高,谋划要早,落实要细。三是要征集新生及家长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协同研究,形成合力,加以落实整改,有效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办让学生满意的高校。

会上,招生就业处从组织领导、工作职责、任务分解、工作要求等方面对2023年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后勤服务中心对新生宿舍分配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保卫处对新生及家长入校、车辆管理等方面做出安排。

上一条:我校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全面启动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就业指导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