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河南省2021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01日     (点击: )

各学院党委及2021届毕业生:

河南省2021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报考工作已经开始,符合条件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的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日8:00至3月5日18:00。请各学院党委尽快通知有意报考2021年选调生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做好报考工作(详情见附件1)。注:报考者必须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本科学习期间担任过班级(含班级)以上学生干部且连续1年以上,或获得校级(含校级)以上奖励,或具有参军入伍经历。

我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报名通过初审后,请按照文件通知要求打印《报名登记表》(正反面打印,一式3份),并于3月6日前将《报名登记表》(一式3份)及有关资质证明支撑材料提交各学院党委审核。各学院党委要按照文件有关要求严格审查毕业生报名资质,填写《选调生报名汇总表》(附件2,按《报名登记表》右上角的报名序号从小到大排列),并于3月7日11:00前将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的《报名登记表》(一式3份)、《选调生报名汇总表》(一式1份)报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马老师处,同时将《选调生报名汇总表》电子稿发至邮箱839016179@qq.com。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核对纸质报名表与网上报名表信息并于3月8日前将有关材料报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马老师 18738420043

附件:1.河南省2021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

          2.选调生报名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

招生就业处

2021年3月1日

附件【1.河南省2021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2.选调生报名汇总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致2021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