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招聘的通知
2021年03月16日     (点击: )

各学院、2021届毕业生:

经我校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沟通协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定于3月19日下午携旗下11家全资子公司联袂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计划招聘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本科毕业生400人,为高效优质安全地做好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宣讲会时间:2021年3月19日14:30—16:30

宣讲会地点:行政楼学术报告厅

现场招聘时间:2021年3月19日16:30—18:30

现场招聘地点:体育馆一楼羽毛球馆

二、招聘单位信息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来校11家全资子公司名单如下,公司简介及招聘简章见附件(中国化学校园行—河南城建学院站参会企业招聘简章)。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河南开封);

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太原);

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安徽合肥);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湖南岳阳);

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有限公司(辽宁盘锦);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河北沧州);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江苏南京);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湖北宜昌);

化学工业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南京);

中国化学工程重型机械化有限公司(北京);

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济南)。

三、招聘专业及计划

序号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计划

1

施工管理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设备与机械、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过程机械、热能与动力工程、工程热物理、流体机械工程、制冷与低温工程、油气储运、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安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材料工程、环境工程、市政工程、给排水、建筑学、城市规划、结构工程、土木工程、风景园林、道路桥梁、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表、电子信息工程、经济与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起重运输、焊接、岩土工程、资源勘查、金属材料、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流工程、工业工程、测绘技术、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等。

本科及以上

400人

2

项目管理类

3

职能管理类

金融学、经济学、法律、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新闻学、传播学、社会工作、哲学、税务、汉语言文学、档案学、思想教育、政治学、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

四、有关要求

1.本次招聘会涉及专业和人数较多,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招聘信息的通知与传达工作,认真做好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并组织好有关专业学生准时参加。

2..参会人员要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经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有序入场,会场内要文明礼貌,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及管理。

3.宣讲会结束后即进行各子公司的现场招聘,除个别专业外,双方洽谈满意的可现场签约。有意向的毕业生要提前查阅企业信息和招聘简章,参会时要着装整洁大方,携带个人简历、获奖证书、三方协议等材料参加现场招聘(可以准备多份简历,投递到不同子公司应聘)。

4.招聘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校园防疫要求和场地管理规定,注意安全。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接触史,或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疼、腹泻等症状体征且症状未消失的不得参会。

附件:中国化学校园行—河南城建学院站参会企业招聘简章


招生就业处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3月16日

附件【中国化学校园行-河南城建学院站参会企业招聘简章.zip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2021届大中专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