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公告>>正文
关于启动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1年10月11日     (点击: )

尊敬的用人单位新老朋友、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们:

为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接交流的平台,高效优质安全地做好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我校拟于10月13日起启动校园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基本情况

河南城建学院是河南省唯一一所以工科为主、以“城建”为特色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高校,开办有56个本科专业,涵盖工、管、理、文、法、艺等八大学科门类,面向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留学生招生,目前全日制在校生约2万人。

学校2022届毕业生预计5060人,涉及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交通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财务管理、城市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安全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地理信息科学、测绘工程、土地资源管理、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材料化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制药、园林、金融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学、英语、翻译、法学等专业,毕业生详细信息请查阅《河南城建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附件1)。热忱欢迎用人单位新老朋友来我校选聘英才!

二、招聘安排

1.招聘形式

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线上招聘主要采用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和“工作啦”等就业服务平台发布招聘信息、举办“空中双选会”的形式进行;线下招聘主要采用校园专场招聘会(宣讲会)和大型双选会的形式进行,专场招聘会(宣讲会)由用人单位提出申请经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审核通过后安排,大型双选会(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大中专毕业生秋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举办时间拟定于11月下旬,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招聘时间、地点

以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安排为准,请及时查阅河南城建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huuc.edu.cn/)和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y2089116)的有关通知。

三、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接触史,或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疼、腹泻等症状体征且症状未消失的用人单位代表不得进校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建议此类用人单位代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招聘。

2.来校开展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代表需提前5个工作日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y.huuc.edu.cn/)进行注册,提交单位营业执照、招聘简章和单位招聘公函(附件2)等材料进行预约申请,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审核通过后安排校园招聘,有关招聘时间、地点会在学校就业信息网上公布。

3.审核通过后的用人单位代表需提前1天电话联系进行确认,并将单位招聘公函照片、来访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照片及健康码、行程码截图提供给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安排对接的“一对一”就业服务大使(学生志愿者)。

4.招聘活动当天,用人单位代表需提前30分钟到达学校龙翔校区南门(大香山路与祥云路交叉口往北约300米),联系对接的就业服务大使,将2份招聘公函交与就业服务大使审核确认(其中1份招聘公函由就业服务大使交与门卫),并向门卫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双绿码,测量体温正常后由就业服务大使领入学校开展招聘活动。在校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校园防疫要求和场地管理规定,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开展宣讲、招聘活动,活动结束后不得无故逗留。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5-2089116

办公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大香山路河南城建学院图书馆1楼西侧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河南城建学院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y.huuc.edu.cn

河南城建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微信号:jy2089116

    附件:1.河南城建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2.招聘公函

 

招生就业处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11日

附件【河南城建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xlsx已下载
附件【招聘公函.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就业咨询服务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级新生延期报到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