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公告>>正文
关于延期举办“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2022届大中专毕业生秋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的通知
2021年11月03日     (点击: )

尊敬的用人单位代表、亲爱的同学们:

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延期举办原定于11月19日在我校举办的“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2022届大中专毕业生秋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告。其它线下专场招聘和线上双选会不受影响,正常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空中双选会全年不断线,参会网址:http://air.goworkla.cn/collegeIndex.html?mrid=60d426560504360fdd7b4f59&goEmployerType=college

2.来校开展线下专场招聘的用人单位代表须在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y.huuc.edu.cn/)上进行预约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按要求提供单位招聘公函、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双绿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开展招聘活动。详细要求请查阅《关于启动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https://www.huuc.edu.cn/info/1061/12088.htm)。

3.学校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用人单位的线下招聘申请,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接触史,或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疼、腹泻等症状体征且症状未消失的用人单位代表不得进校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建议此类用人单位代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招聘。

4.如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我校将随之更改校园招聘的有关要求,请持续关注河南城建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huuc.edu.cn/)和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y2089116)的有关通知。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代表和广大毕业生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河南城建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3日

上一条: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2022届毕业生冬季就业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城建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