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移动杯”短视频创作大赛的通知
2023年04月28日 闫立强    (点击: )

为充分展现城建之美、师生之美、生活之美、学习之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师生的集体主义荣誉感,河南城建学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联合,面向师生开展以“最美城建”为主题的“移动杯”短视频创作大赛,征集各类以河南城建学院校园为背景、体现校园学习生活的短视频。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最美城建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

赞助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

三、参赛对象

河南城建学院全体师生

四、投稿时间

5月1日——6月8日

五、作品要求

作品应为不短于15秒,不超过3分钟的视频,画面大小为720P以上像素,视频格式为MP4格式。以“最美城建”为主题,反映在河南城建学院的学习、交流、成长、生活、美景、美食等,内容生动活泼、积极向上、有趣味性,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品内容要求原创,不得盗用。

六、参赛方式

将参赛视频所用封面、视频、报名表(附件)等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中,以“短视频大赛投稿+单位+姓名”命名打包发送至移动云盘139邮箱:https://y.10086.cn/nz/tjCFPMgkp2?m=2

七、评选规则

(一)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全校师生皆可按照要求创作,上交时间截止到6月8日18:00,过期不再受理。

(二)初审阶段:6月9日-6月14日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选出20个作品进行最后的网络评选,专家评分占总成绩的70%。

(三)网络评审阶段:6月15日-7月2日,评选出的20个作品将在“河南城建学院招生办”官方抖音账号进行展播,根据作品获得点赞量计算成绩,占总成绩的30%。

(四)网评成绩:采用归一法,以网络点赞量最多的作品点赞量为基准,网评成绩=作品点赞量÷基准×100。

(五)最终成绩=专家评分×70%+网评成绩×30%。

八、注意事项

(一)参赛作品须反映校园生活、展示城建魅力。

(二)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如使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者的评奖资格。

(三)作品版权归拍摄者所有,主办方享有使用权,可根据需要对作品进行展示、删改等。

(五)联系人:任恒17530996982

九、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荣誉证书+价值1500元的奖品

二等奖(3名):荣誉证书+价值800元的奖品

三等奖(6名):荣誉证书+价值500元的奖品

优秀奖(10名):荣誉证书


招生就业处

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

2023年4月28日

附件【2023年“移动杯”短视频创作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城建学院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下一条:2023年河南省专升本招生计划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