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专题快递>>正文
新生入学须知
2019年08月29日     (点击: )

亲爱的新生同学:

     欢迎您来到河南城建学院,现将有关新生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予以准备:

报到时间  201996日~7

    报到时凭我校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均为原件),按规定日期报到,不要早到或迟到。准考证丢失者,应在报到前到考生所在县(市、区)招办补办或开具相关证明。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必须提出书面报告,于报到前向学校招生科请假,将书面请假手续(附考生信息及联系电话)传真至0375-2089092。请假时间不得超过两周,逾期未报到者,如无不可抗拒因素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档案提取

    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到高考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领取本人的纸质档案,不得私自开启,在报到时将纸质档案交给所在学院的辅导员。报到时没有拿到个人档案的新生,需提供加盖有所在县(市、区)招办公章的书面说明。省内专升本考生档案原则上由专科毕业学校统一邮寄,也可以由本人到原所在学校档案管理部门领取。

党团组织关系转移

     1、新生党员报到时,需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电子版《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携带党员档案,入校报到时,交于我校各学院党总支负责老师,经审查党员档案材料无误后,统一到校党委组织部办理接收手续。

      2、接收党组织抬头:省内新生为“中共河南城建学院委员会组织部”,省外新生为“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3、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必须由本人携带,入学后统一办理转接手续。

被褥物品

     为方便学生,保证质量,便于公寓管理,防止“黑心棉”和流行性疾病流入学校,由经河南省纤维检验局检验合格的床上用品供应企业,提供优质床上用品,以最低价格供学生入校时自愿选购。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学生在市场上自行购买的产品,要有厂名、厂址、质量合格证,褥子建议按以下标准准备:

褥子:2.0m * 0.9m

     迎新咨询电话:0375-2089092

     公寓中心电话:0375-208768


收费标准

收费项目

层次

专业类别

收费标准

收费依据

学费

普通本科

文史类专业

3400/生●

豫发改办【2004232

理工类专业

3700/

艺术类专业

5700/

中外合作办学本科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14000/

豫发改收费【20161306

其它专业

暂收16000/

豫教财【200774

预科班

预科阶段(第一年)

20000/

豫发改收费【20041695

升入本科后

按当年普通本科同类专业的学费标准执行

新生体检费

30/

豫发改收费【20071204

住宿费

四人间

900/生

豫计收费【20032225

六人间

700/

八人间

400/

豫价费字【2000132

缴费方式

            undefined学校有以下两种缴费方式,供大家选择,可以任选其中一种:

    1、请新生于9月1日前将现金足额存入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的建行卡内,学校会统一划扣。

    2、用支付宝和微信扫码支付:登录方式有两种:一种登录方式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另一种登录方式用户名是身份证号,密码是姓名。扫码支付缴费时间暂定于9月1日开始。

 

新生接待                                                                                      

    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学校在平顶山火车站、宝丰站火车站、平顶山客运中心站(新站)、平顶山长途汽车站(老站)设接待点,有大巴车迎接新生,学生也可自行乘车到校。

推荐乘车路线

    在平顶山客运中心站(新站)下车后乘57路公交车,平顶山长途汽车站(老站)下车后乘26路公交车,平顶山火车站下车后乘27路公交车。                                  

 

上一条:减轻考生备考负担 河南艺考或将实行平行志愿投档
下一条:河南城建学院2019年录取通知书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