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2022年首批录取通知书寄出
2022年07月17日     (点击: )

7月17日下午在招生录取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核对信息、仔细封装后,将国家专项批、江苏艺术、安徽艺术、内蒙古艺术、广西艺术等共85人的首批录取通知书交到中国邮政平顶山分公司工作人员手中, 由EMS中国邮政特快专递寄出。

  

2022版录取通知书,其封面以“”为主体装饰图案,将学校大门造型作为底部封边,“”中融合了图书馆、教学楼、办公楼、学生餐厅等建筑元素和郁郁葱葱的绿植,象征着丰富多彩的城建大学生活即将为你开启;揭开校门封边,象征着就此步入你的大学生活之旅;打开通知书,立体化的图书馆模型已然呈现,图书馆的形象既代表了学校浓郁的学习氛围,又象征着学校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望。模型采用激光雕刻而成,精美巧妙,别具匠心。

目前,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各省各批次的录取进展将实时通过《河南城建学院2022年招生录取进度查询》公布,广大考生和家长可在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huuc.edu.cn)、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ncjzsb)等平台查阅。被录取考生可通过中国邮政官网,使用本人考生号或身份证号查询录取通知书的邮寄状态。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张惠贞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并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