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简历设计大赛
2022年11月22日     (点击: )

(通讯员 赵苗兴)11月18日,我校2022年简历设计大赛决赛评审活动在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路演大厅举行。大赛由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测绘院主任徐东彪、江苏双利合谱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区市场部经理张硕和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杨毅、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卫柳艳以及就业指导教师任恒、谭延方、赵苗兴等担任评委,评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经过评委认真评审,材料与化工学院马七三、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杨可逸、计算机与数据科学蓝慧娟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仝豪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李斌、外国语学院丁卓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马梦妍、材料与化工学院刘松、数理学院易李昌等1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任禾林、任恒、赵苗兴、魏艳楠、靳真真、李璐、谭延方、张小牧等8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徐东彪、张硕结合各自的招聘经验和工作案例,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简历设计建议。杨毅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决赛作品总体上内容完整、表述清晰、重点突出、创意新颖、美观大方,尤其是部分毕业生能根据自己的求职意向设计简历内容,突出专业能力、工作经历、自身与意向岗位的匹配度,体现了较高的设计水平和职业素养。他希望,广大同学以优秀为榜样,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职业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活动,锤炼求职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简历设计大赛以“展示自我风采,点亮职场航灯”为主题,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承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协会协办。大赛得到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积极响应,来自全校各专业的500余毕业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学院初赛,各学院根据毕业生人数比例推荐了45份优秀作品入围学校决赛。决赛获奖作品将在就业服务大厅公开展出,供毕业生查阅参考。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3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并召开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并召开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