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精准指导填志愿 惠民帮扶解民忧
2022年06月29日     (点击: )

为及时向学院定点帮扶村搬走岭村2022年高考学生提供优质、精准的自愿填报服务,帮助考生了解高校招生信息,科学填报志愿,实现考生的大学梦。河南城建学院6月29日深入帮扶村,开展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南城建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艳杰同志带队,采取一对一指导方式在搬走岭村会议室为高考考生和家长进行高考志愿填报辅导。

刘艳杰向学生和家长讲解了志愿填报的有关政策,填报时院校和专业选择,网上填报流程,并根据每位考生在全省排名位次进行客观分析,结合考生择业意向,进行了报考院校与专业的指导和建议,耐心细致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经过辅导,考生和家长对高考志愿的填报有了深入细致地了解,解决了他们遇到的困惑,为考生解决了人生的一次重要选择。为了方便考生和家长咨询,刘艳杰留下了手机、微信等联系方式,以便考生随时联系。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我校联合许昌学院、黄淮学院举办“吴桐”直播线上云聘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