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义俊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3年02月24日     (点击: )

(通讯员 马文媛 丁华斌)2月23日下午,在平顶山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徐秋革的陪同下,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义俊带队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吴晓红及招生就业处、材料与化工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吴晓红对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王义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她指出,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黄金冶炼企业,实力雄厚,学校部分学科专业与公司人才需求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巨大。她希望,在市人社局的指导支持下,校企双方在共建实习实践基地、产学研用合作育人、科技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升级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合力谱写政校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王义俊介绍了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人才招引政策。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积极推进资源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加紧密高效的合作。

交流会前,王义俊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校河南省煤盐资源高效清洁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顶山市尼龙产业技术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

上一条:我校与淄博市张店区人社局、高青县人社局和山东淄建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