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与淄博市张店区人社局、高青县人社局和山东淄建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2023年02月24日     (点击: )

(通讯员  王青青)2月23日上午,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民辉,张店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胜,山东淄建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副部长崔海龙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我校招生就业处、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淄博市张店区人社局、高青县人社局和山东淄建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等。他指出,此次淄博市人社系统组织辖区企业组团来校举办招聘会和洽谈交流,是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校政企三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战略合作,积极推进资源对接,促进校政企融合发展、共赢发展。

李民辉、陈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并从就业、创业、安居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淄博市人才招引政策,并提出了多项合作意向。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代表我校分别和淄博市张店区、淄博市高青县签订了《大学生招引工作合作协议书》,和山东淄建集团签订了《河南城建学院-山东淄建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

上一条:我校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全面展开
下一条: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义俊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