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公考编技巧专题讲座
2023年03月24日     (点击: )

(通讯员 王青青)为精准有效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服务工作,3月23日,招生就业处特邀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宋民,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针对参加考公考编等选拔考试的学生开展专题讲座。报考公务员的2023届毕业生、有意向报考的低年级学生、各学院就业指导老师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同志参加了讲座。

辅导讲座上,宋民首先介绍了结构化面试的流程,并重点从综合分析题、组织管理题、调研类题、宣传类题、人际沟通题、应辩等高频考点题型进行了详细讲解,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例子向大家传授了诸多经验,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思考并参与讨论。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热情不减、踊跃提问,宋民针对备考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举办考公考编技巧专题讲座,对提升我校毕业生在考公中的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增强了同学们备考的信心,也激发了低年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的热情。下一步学校进一步开展就业指导系列培训活动,帮助学生自信、从容地走向求职之路。


上一条:我校召开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河南站暨“职”在河南平顶山专场、河南高校豫中(城建类)分市场双选会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吴晓红调研指导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和学生考研进展情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