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吴晓红调研指导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和学生考研进展情况
2023年03月16日     (点击: )

(通讯员 杨毅)3月14日上午,我校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路演大厅召开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进展汇报会。副校长吴晓红校长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和各学院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我校获批立项的14个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组分别从项目介绍、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和推进计划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各学院积极与结对申报的北京极数云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用人单位沟通联系,推进资源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等合作,共同推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落地实施。供需对接双方还以项目合作为契机,积极举办多类别、多频次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岗位。

吴晓红对各学院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注重顶层设计,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各学院要通盘考虑学生就业工作,加强与企业联络联系,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制定切实可行的项目合作方案,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二是要注重工作创新,开展深度合作。各学院要创新工作方式,联合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育人活动,帮助学生了解企业、认同企业,积极与企业开展供需对接、共建课程和实验室等深度合作。三是要注重项目运行,确保工作实效。各学院要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取得实效。

另悉,为做好考研学生的指导帮扶,3月13日下午,吴晓红带领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到市政学院、材化学院、外语学院和艺术学院调研指导了学生考研进展情况,各学院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学生考研及学院指导帮扶情况。吴晓红要求:各学院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掌握考研上线学生信息,抢抓学生复试前的黄金期、冲刺期,根据学生报考院校及导师,发动全院教师对考研上线学生进行“一对一”精准指导帮扶,全力帮助考研上线学生冲刺“上岸”。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公考编技巧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并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