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与舟山市普陀区签约共建引才工作站
2023年06月08日 刘艳杰    (点击: )

活动现场

6月8日上午,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红卫带队访问我校,与学校洽谈共建普陀区引才工作站事宜,同时举行了舟山市普陀区人才政策宣传推介会。平顶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二级调研员邓红涛,平顶山市新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宪君,平顶山学院副校长侯延民、我校副校长吴晓红出席共建签约仪式,新华区委组织部、平顶山学院和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吴晓红、吴红卫为引才工作站揭牌

我校与普陀区签订共建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舟山市普陀区、河南城建学院和平顶山学院形象宣传片。普陀区分别与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新华区签订共建引才工作站协议,与会领导为引才工作站揭牌。

吴红卫介绍了舟山市和普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近几年招才引智方面的一些特色做法。他表示,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全面的要素保障,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全面推动校地双方人才共育、资源共享、成果共赢,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不断深化在产业、人才、文化等方面紧密合作。他指出,前期普陀区人社部门已经围绕“六大百亿”产业,征集梳理了企业和项目用人需求,后续将提供更详细的招聘清单,期待学校能够持续对接跟进,共同推动校地双方人才智力项目合作,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普陀创业创新,携手谱写发展新篇章。

邓红涛指出,此次舟山市普陀区组织部组团来平顶山考察,是对平顶山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平顶山高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两所高校近年来为省内外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推动相关产业发展及经济建设作出了的巨大贡献,希望通过共同努力,顺利实施政校合作、劳务协作等项目,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吴晓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把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校将以此次与舟山市普陀区引才工作站共建为契机,与普陀区建立起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也为普陀区的社会和经济发展注入城建力量。

侯延民、龚宪君也在仪式上发言。吴红卫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省数学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水体污染防治与修复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招生宣传培训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宝丰县“中原军区司令部旧址”过主题党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