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宝丰县“中原军区司令部旧址”过主题党日
2023年05月19日     (点击: )

5月18日,烈日炎炎,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群情激动,按照支部组织活动计划,来到宝丰县“中原军区司令部旧址”过主题党日。

这是宝丰县北张庄村的一处农家院落,幽静而略显神秘。院门上方悬挂的“中原军区司令部旧址”牌匾和门前高耸的哨楼,显示着这座看似普通的院落非同寻常。

76年前,就是在这里,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等人运筹帷幄,相继指挥部署了宛东战役、宛西战役等六大战役,摧毁了国民党在中原的防御体系,建立行署以下各级人民政权,为在淮海地区组织战略决战创造了良好条件。

全体党员在书记樊铮钰的带领下,详细参观了“中原军区司令部旧址”,通过观看实物展示、图片文字等,领略了中原军区和中原野战军在宝丰的光辉岁月。重温了刘伯承、邓小平、陈毅等率领中原军区和中原野战军,在宝丰部署指挥解放中原的光辉历史,在导游的解说下,认真聆听了那段不同寻常的波澜故事,心理上受到极大的冲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辛和不易,激励了全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在原“中原军区司令部旧址”会议室,站在鲜艳的党旗下,书记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代表了全体党员践行初心的誓言,既是对革命先辈前赴后继、牺牲奉献的崇敬,也是对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珍惜。大家纷纷表示,以先辈为榜样,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积极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宝丰县“中原军区司令部旧址”过主题党日.docx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与舟山市普陀区签约共建引才工作站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奔甬而来 余慈有你”宁波余姚和慈溪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