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公告>>正文
严正声明
2020年08月11日     (点击: )

尊敬的各位考生及家长:

近期,我校发现社会上有部分机构、网络自媒体、人士假冒、模仿河南城建学院官方网站、新媒体平台,发布虚假或不实信息;同时发现有人利用学校的徽标logo等极具诱导性的标志假冒官方建立新生群。许多不明真相的考生在这些平台上咨询和报名,严重损害了河南城建学院的利益和良好声誉。为防止广大考生与家长上当受骗,维护学校声誉,特此严正声明:

1、学校目前的新媒体官方平台有:

      微信公众号    (昵称:河南城建学院,账号:hncjxy1983);

                           (昵称:河南城建学院招生办,账号:hncjzsb);

      微博              (昵称及账号:河南城建学院);

      抖音              (昵称:河南城建学院,账号:hncjxy1983);

                           (昵称:河南城建学院招生办,账号:hncjzsb);

      QQ                (昵称:河南城建学院招生办,账号:3255276587);

      BiLiBiLi          (昵称及账号:河南城建学院);

                           (昵称及账号:河南城建学院招生办);

2、河南城建学院所有招生相关信息均通过“河南城建学院”(http://www.huuc.edu.cn)、“河南城建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huuc.edu.cn)网站及“河南城建学院”、“河南城建学院招生办”两个微信公众号发布。其他网站、平台均为模仿、假冒。

3、对以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或不良信息以及进行各类非法招生活动的机构或个人,学校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我校特此提醒社会各界人士通过正规途径浏览学校相关信息和招生咨询,请各位同学及家长认准学校各大平台官方认证账号,切勿轻信、转发任何非官方渠道的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河南城建学院

2020年8月11日

上一条: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录取结果公示
下一条:河南城建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进度查询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