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公告>>正文
关于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的通知
2020年09月06日     (点击: )

亲爱的同学们: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现将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的具体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校条件

入校前14天内无国(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无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接触史,入校前需要连续14天登录“河南城建学院移动校园”app,提交个人健康信息,且在规定入校时间无发热或其他疑似症状的学生,可申请在规定时间正常入校。

目前仍在国(境)外、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发烧超过37.3℃或其他疑似症状、所持河南省电子健康码(支付宝)为黄色或红色、正处于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的以及未报告本人入校前连续14天健康信息的学生暂不入校。河南省外学生入校前需提前申请河南省内电子健康码(支付宝),并及时进行更新。

(二)报到时间

2020级新生报到时间为925日,报送个人健康信息时间为911日至924日,且连续14天不得间断。若出现间断情况,可在入校时持近5日的核酸检测报告入校。

(三)“河南城建学院移动校园”app登录使用指南

学校正大力开展智慧校园建设,“河南城建学院移动校园”具备实时查询校园卡使用情况,查询课程表、成绩,实时阅读最新校园资讯,获取校内通知、发布失物招领等多项便携服务。

登录方法:

1.安卓版手机使用浏览器访问http://app.huuc.edu.cn,按照提示下载安装,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安装。苹果版手机在App Store(应用商店)搜索“河南城建学院移动校园,下载安装。

2.2020级新生首次进入登录界面时,登录账号为高考考生号,登录原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进入系统后可查阅学生学号、班级、宿舍等信息。

3.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方法:

1)在手机上点击已安装的“河南城建学院移动校园”app

2)以“高考考生号/身份证号后六位”作为账号密码登录。

3)点击首页的“校园防控”图标,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

4)返回“校园防控”界面,点击“报平安”图标,填写完成后提交。

5)提交成功后,查看填报记录,确认是否填报成功。

 

 



“河南城建学院移动校园”app下载二维码

 

如有问题请咨询0375-2089092。

 

 

河南城建学院

20209月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南城建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录取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