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公告>>正文
2023级新生入学须知(一)
2023年08月18日 闫立强    (点击: )

2023级新生:

祝贺你成为河南城建学院的新成员,欢迎来校学习深造。为了你能够更加方便地办理各项手续,学校提供校园门户手机客户端“我i城建”和河南城建学院企业微信,具备校内生活所需各项功能,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我i城建”APP:现已可以激活。请按照新生手册上的《智慧校园使用指南》尽快激活。

2.企业微信:现已可以激活。企业微信作为学校唯一官方联络工具,内含班级群功能,各位新生可在班级群里联系辅导员。

3.交费功能:8月20日上午9点开通。因银行政策变动,没有给新生邮寄银行卡,请通过扫描新生手册上面的二维码交费。

用支付宝和微信扫码支付: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最后一位是字母的请大写。

财务收费二维码

4.网上自选宿舍功能:8月30日上午9点开通。请提前安装“我i城建”APP,并激活账号,选宿舍功能在该APP内。

学校为新生门准备了“我i城建”账号激活操作指南及企业微信激活操作指南,可下载附件,按教程激活账号。


招生就业处

2023年8月18日

附件【河南城建学院企业微信激活操作指南docx.docx已下载
附件【“我i城建”帐号激活操作指南.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信息采集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