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公告>>正文
关于启动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3年09月01日 王青青    (点击: )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您们好!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接交流的平台,优质高效安全地做好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正式启动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及毕业生基本情况

河南城建学院是河南省唯一一所以工科为主、以“城建”为特色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高校,开办有56个本科专业,涵盖工、管、理、文、法、艺等八大学科门类,面向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留学生招生,目前全日制在校生近2万人。

学校2024届本科毕业生预计5108人,各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分布情况及就业指导教师联系方式请查阅《河南城建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附件1)。

二、线上招聘

(一)招聘公告

用人单位成功注册我校就业信息网后,可将单位招聘公告在工作啦智慧平台的校园招聘—招聘简章中提交申请;也可将招聘公告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2222089116@qq.com,邮件命名为“单位名称+招聘公告”,公告内容以word形式上传至附件,附公司营业执照或其它资质证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及时发布招聘公告至我校就业信息网,同时推送给相关毕业生,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做好校园招聘工作。

(二)空中宣讲会

用人单位如需举办空中宣讲会,需登陆就业信息网进行预约,在工作啦智慧平台选择“空中宣讲会”,按要求完善招聘信息、视频或直播地址链接等。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于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在就业信息网发布并推送给相关毕业生。

(三)空中双选会

我校根据校园招聘活动实际需要择期开展空中双选会,用人单位可通过登陆就业信息网,选择首页大图参加我校开展的空中双选会。

三、线下招聘

(一)小型专场宣讲会

2024届毕业生校园小型专场宣讲会于9月1日启动线上预约,9月11日后正式开始校园招聘。为保证宣讲招聘效果,每天安排4个时段,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16:00-18:00,晚上19:00-21:00,每个时段原则上不超过2场,非工作日原则上不安排。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在专场宣讲会开始前5天完成审核,根据宣讲规模、形式和申请时间安排确定宣传和面试场地,并为每场专场宣讲会配备一名就业服务大使,就业服务大使会提前1天电话联系用人单位代表沟通确认。

线下宣讲会预约成功后,因故不能来校开展宣讲活动的,请提前3天告知我校。

(二)大中型线下双选会

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2024届大中专毕业生秋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预计于10月下旬举办,届时敬请各用人单位按照相关通知预约参会。

各级人社部门、集团公司、行业协会等如有意来校举办组团招聘活动,请相关单位至少提前一周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

四、用人单位进校须知

1.用人单位来校招聘需携带2份招聘公函原件(附件2),其中1份招聘公函交与学校门卫,另1份交与就业服务大使。

2.进校招聘期间,请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就业服务大使的安排。

3.用人单位招聘期间不得进行经营性质的活动,不得进行虚假宣传、招聘欺诈,一经发现,学校有权终止招聘活动,并将企业列入我校就业系统黑名单,限制入校。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如您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有任何需要咨询的问题,欢迎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马老师、王老师、许老师

联系电话:0375-2089116、18738420043、18317632362、15037525008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河南城建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621室

河南城建学院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y.huuc.edu.cn/

河南城建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jy2089116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附件:1.河南城建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2.招聘公函(2024河南城建学院)

                                                                                                     招生就业处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3年9月1日

附件【附件1:河南城建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招聘公函(2024河南城建学院).docx已下载
上一条: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平顶山站河南城建学院分场暨河南高校豫中(城建类)分市场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2023级新生入学须知(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