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专题快递>>正文
吴晓红检查指导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接待工作
2020年05月26日     (点击: )

5月23日,我校第二批学生开始返校复学。副校长吴晓红赴平顶山高铁站、宝丰火车站等接站现场,迎接学子返校、慰问工作人员、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学生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吴晓红实地查看了接站点的设置和工作人员安排情况,详细了解第二批毕业年级学生到站情况、接站程序、体温检测、行李消杀等工作,对接站过程中的重点环节、风险点和防控点提出了指导意见。她对工作人员冒着高温,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热心服务,认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醒工作人员要注意安全防护,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在接站现场,吴晓红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和返校路途情况,叮嘱大家要按照学校返校复学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自觉维护校园防控秩序,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安心完成毕业答辩等毕业前的各项任务,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投身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去。

根据安排,学校分别在平顶山高铁站、平顶山火车站、平顶山长途汽车站等五个车站设置接站点,安排专人、专线,点对点接送学生返校。在龙翔校区的北门和西门分别设置了学生返校通道,学校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测量体温、行李消毒、人脸识别核验、信息登记等流程,引导学生按照指定的单向路线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园,并向返校学生发放防疫宣传资料和防护物资,指导学生进行科学防护,用贴心、热情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同学的顺利返校。


上一条:陈松涛看望慰问我校首批返校复学联合培养研究生
下一条:省教育厅举行河南省高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新闻专访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