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专题快递>>正文
吴晓红深入李诫书院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2021年10月14日     (点击: )

43162d06ee6b82173046ffb90d2b6a6

c85edf31feacb41a82589ed656aaa43

QQ图片20211012231242

(通讯员 丁晓蕾 刘花培)10月12日,我校顺利迎来了2021级新生。为深入了解新生入学情况,高效开展学生教育服务工作,12日上午,副校长吴晓红在教务处处长何宗耀、李诫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森、院长郭汝、副书记郭亚举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马步伟等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李诫书院住宿社区,了解新生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走访中,吴晓红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新生加入城建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开阔视野,通过李诫书院这个平台更好的掌握专业技能,拓展综合能力,提高个人素质。她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环境,规划好大学生活,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适应大学生活。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走访期间,吴晓红还重点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报到情况,并为同学们发放了“爱心礼包”。据悉,每年新生开学报到时,我校都会在迎新现场设置“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同学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他们顺利入学。

李诫书院是今年我校围绕立德树人目标,进行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的一种积极探索和有效尝试。本次走访活动体现了校领导对李诫书院迎新工作的重视和对2021级新生的关怀,感动之余,新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勤奋学习,以“厚德唯实,博学慎思”的校训要求自己,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河南城建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来了!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