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专题快递>>正文
我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2022年01月06日     (点击: )

1月4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张惠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朝民,党委副书记王靖,副校长贺国营、杨风岭,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守勇,副校长周颖杰、吴晓红、陈松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动员会由王靖主持。

动员会现场

许朝民对《河南城建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背景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说明。

张惠贞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活力,锚定学校发展目标,营造躬身入局抓落实、铆足干劲求突破的浓厚氛围,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惠贞作动员讲话

就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张惠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大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站位学校发展全局,聚焦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敢于担当作为,善于改革创新,形成新风正气,确保活动扎实推进、有力开展。二是要把握重点,注重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怕”“慢”“庸”“散”四个字,着力在“整改”上下功夫;突出目标导向,提升政治、专业、改革创新、群众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管理等能力,着力在“提升”上求突破;突出结果导向,着力在“实效”上做文章。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校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围绕“5+5”能力作风建设,切实做到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三是要强化保障,确保能力作风建设真见效、见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严格督查督导,确保工作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结合重点工作,整体协同推进。全校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全员参与,切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就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王靖在总结时强调,各单位要深化认识,迅速传达领会精神,要躬身入局,履职尽责彰显担当,要聚焦问题,靶向整改推动提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程鹏 图:田杨扬 编辑:陈怡璇 李军伟)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