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年04月24日     (点击: )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城建学院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4月23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樊铮钰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樊铮钰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中共河南城建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党委书记张惠贞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重点解读。樊铮钰同志强调,要始终牢记校党委书记张惠贞同志的讲话嘱托,强化责任意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同时指出,教育学习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带好头、作示范、发挥表率作用,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上一条:我校2023年专升本录取通知书寄出
下一条:喜讯!我校15个项目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