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2023年专升本录取通知书寄出
2023年05月14日     (点击: )

2023年5月14日,随着专升本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标志着我校2023年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是国家教育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广大考生利益,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学校根据《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规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招生原则,对投档考生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查。2023年专升本共录取1806人,其中普通类考生1728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考生25人、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53人,录取结果可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huuc.edu.cn)查询

工作人员认真核对信息、仔细封装后,将录取通知书交到中国邮政平顶山分公司工作人员手中, 由EMS中国邮政特快专递通过“专件、专车、专人”的形式送到每一位考生手中。考生签收录取通知书时,须向EMS快递员提供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确认各项信息无误后,由本人确认签收;当考生委托他人签收录取通知书时,须向EMS快递员提供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和代收人有效身份证件,确认各项信息无误后,由代收人确认签收。

   

我校2023版录取通知书,其封面以“窗”为主体装饰图案,将学校大门造型作为底部封边,“窗”中融合了图书馆、教学楼、办公楼、学生餐厅等建筑元素和郁郁葱葱的绿植,象征着丰富多彩的城建大学生活即将为你开启;揭开校门封边,象征着就此步入你的大学生活之旅;打开通知书,呈现出“厚德、唯实、博学、慎思”的校训解析,是学校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望。通知书精美巧妙,别具匠心。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奔甬而来 余慈有你”宁波余姚和慈溪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