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招生快讯>>招生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奔甬而来 余慈有你”宁波余姚和慈溪专场招聘会
2023年05月18日 招生就业处    (点击: )

(通讯员:马文媛、王青青)5月17日下午,我校在喷泉广场成功举办“奔甬而来 余慈有你”宁波余姚和慈溪专场招聘会。来自两地的18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17个,吸引了我校近1200名毕业生参会,现场投递简历60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100余名学生。期间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路演大厅举行了校政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代表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等情况,积极投递个人简历。副校长吴晓红、宁波市人才中心于孝哲主任、余姚市人社局叶涛主任、慈溪市人才市场徐启明经理、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慰问了参会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和学生求职意向等。

在签约仪式上,我校分别与宁波市余姚市和慈溪市人社局签订政校合作协议;与宁波永基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吴晓红参加签约暨授牌仪式并致欢迎词,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现状等。她指出:此次余姚市和慈溪市人社局组织辖区企业组团来校招聘,是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借助此次政校企三方签约的契机,加强战略合作,积极推进资源对接,促进校政企合作共赢。会上,叶涛、徐启明等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并分别介绍了当地的人才招聘政策,以及就业、创业、安居等方面的优惠措施,还提出了多项合作意向。

据悉,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创历史新高,就业形势相当严峻,我校创新工作思路,更大力度的拓展就业渠道,与余姚和慈溪人社部门多次深入沟通,精心筹划,成功地为毕业生争取了更多优质的岗位资源。

本次招聘会周到细致的组织和服务得到了余姚市人社局、慈溪市人社局、各参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宝丰县“中原军区司令部旧址”过主题党日
下一条:我校2023年专升本录取通知书寄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城建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编:467036
电话/传真:0375-2089092 Email:zs@huuc.edu.cn